哈焊所华通(常州)焊业股份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哈焊所华通(常州)焊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
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

公司概况

哈焊所华通(常州)焊业股份有限公司

哈焊所华通(常州)焊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05月,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,毗邻中国的经济中心――上海市,地理位置佳,交通便捷。公司拥有2个全资子公司:常州全通特种焊材有限公司、哈尔滨威尔焊接有限责任公司。公司拥有员工900多名,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熔焊材料研发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是国家发改委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第四批试点单位。公司专注各类熔焊材料领域二十多年,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各类碳钢焊丝、低合金钢焊丝、不锈钢焊丝、铝合金焊丝、镍基焊丝、药芯焊丝、特种焊条、焊剂、焊带等各系列上百个品种,其中抗硫化氢腐蚀用钢焊材、超低硫磷高纯耐热钢焊材、核电用系列焊材、管线工程焊材等系列产品实现了焊接材料国产化。公司产品应用到港珠澳大桥、华龙一号、白鹤滩水电站、煤化工超大加氢反应器等国家重点大型工程项目,应用领域覆盖轨道交通、石油化工、核电水电、工程机械、集装箱、船舶及汽车制造...

新上架产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 先生
  • 位: 经理
  • 话: 0519-88710868
  • 机: 13815034990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哈焊所华通(常州)焊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: 江苏省 常州市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长虹东路386号(312102)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